别问 问就是失踪人口

杨季——当咱们可爱季小洁真的季小洁了(下)

依旧是@莫本本 大大的变小梗

给各位大佬道歉,对不起,拖更这么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换上红衬衫,季小洁才发现……

  这他喵的穿了和没穿有什么区别!!!一样的冻得慌啊!!!

  不过这难不倒咱们季.非常可爱.小.非常机智.洁,想了不一会儿屁颠屁颠的跑去衣柜那边,拿了个杨震的皮带,就缠了起来……

  当当当当!

  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季.非常可爱.小.非常机智.风衣洁已上线

  而在厨房的杨大震也很给力,季小洁爱吃的早点一个没落下:煎饼果子,馄饨,老豆腐……

  一大一小正吃着呢,杨大震用慈父(bushi)的眼神看着吃着正香的季小洁,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嗖”的一下站起来,把我季小洁吓了个半死

  ——怎么了???

  ——你先吃着,我去去就来。诶对了,吃完了什么也别管(季小洁内心OS:本来也不想管)自己在家看会儿电视昂乖

  季小洁也不多问,虽然变小了,俩人的默契还是在的,了然一笑后,趴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

  另一边,杨大震也走进了商场的一家童装店,第一眼就被那件淡黄的长裙抓住了眼球,果断买下所有尺码,哦对了,还有鞋子。啥?你问我不会浪费吗?俩人以后的孩子不能穿吗!啥?你问我一定是女孩吗?我相信杨哥!

  光速回到家,把那几件不同尺码的淡黄的长裙和鞋子一下子倒在季小洁面前

  ——自己先看看哪件合适就套上试一下,我先去洗碗,一会儿带你去游乐园昂

  试了半天,终于找到一套合适的尺码,完美~

  杨大震也收拾利索了,出门咯~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

  ——杨叔叔,我想吃那个!

  ——棉花糖啊??

  ——嗯!

  ——不行,会长蛀牙的!

  ——杨叔叔~

  看到季小洁撒娇,杨震瞬间就化了,太他母亲的可爱了!!!

  ——………一小点,不准多吃!

  ——嗯嗯嗯!!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——杨叔叔,想坐旋转木马

  ——走咯带我们季小公主坐大马咯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——杨叔叔,想坐转转杯

  ——把这个鸡腿吃了缓会儿就去

  ——可我吃不了了……

  ——那也得先缓会儿,待会儿吐了怎么办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别问为什么这么简短,问就是太久没出去把游乐项目忘得一干二净了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门口

   ——孟佳,那是不是杨处啊????怎么还抱一孩子???

  ——不可能吧,杨处可刚和季姐结婚没几天,怎么来的孩子???大斌你想什么呢,想季姐???别告诉我一盗窃案你都破不了

  ——不是,那好像真是杨处……

  ——怎么可……woc,杨处??!等会儿,那小孩儿是谁??

  别问为什么没认出来季小洁,问就是季小洁玩儿累睡着了

     孟佳还处于懵13的状态,但大斌就不一样了,眼疾手快的拍下了那一幕……

  ——看错杨处了!呸!渣男!

  ——咱现在该怎么办,发给季姐?她得伤心死吧……

  ——先弄案子,结案了再说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当天晚上,王勇就收到了这么一条信息

  “孟佳”邀请您加入了本群,在本群的还有“周志斌”

  群名:打倒渣男小分队 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勇:?????

  周志斌:[图片]

  孟佳:看错杨处了! 

  王勇:???

周志斌和孟佳把情况跟王勇简述了一下,成功把王勇也带跑偏了,欧耶[奸笑]

  王勇:所以咱们现在该怎么办???

  孟佳:我和大斌准备在杨渣男回来上班的第一天就把他法制处给端了

  王勇:这么狠???

  周志斌:谁让他欺骗我季姐的感情了

  王勇:emmmmm也是,不过就咱仨??

  周志斌:咱仨就够了,法制处一文职能强到哪儿去???

  孟佳:小道消息,杨渣男预计下礼拜三回来上班

  周志斌:季姐教我破案,我帮季姐手刃渣男!

  孟佳:季姐教我破案,我帮季姐手刃渣男!

  王勇:季姐教我破案,我帮季姐手刃渣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下礼拜三,杨震准时出现在法制处,精神却不好………废话,刚结婚媳妇就成小孩儿,到昨晚上也没变回来,精神能好么

  按理说,今儿个小的们敬爱的季姐也应该回来上班,可人家还没变回来,怎么上班???杨震就替她请了个病假,毕竟莫名其妙变小,谁也不会信啊

  人都会生病的,老郑觉得没啥,就给准了,可那仨小的不一样啊,得知季洁请病假,陷入了胡思乱想……

  “季姐一定是知道了,伤心欲绝,呸,渣男!”孟佳作为一个女人,自然而然会想到这些,王勇周志斌也不赖

  emmmmm敢情仨人想一块儿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那天下午,法制处差点集体成为烈士

  据杨震的秘书陈辰回忆到,那仨人就跟过关打boss似的,先把拦他们的那些小怪清了,再把处长办公室附近的中级怪清了,最后没有一点停留,直奔boss老巢,好家伙把杨处吓得啊……不出半小时,三星通关。

  又不出半小时,全局皆知

  ——听说了吗,法制处的杨处,不知道怎么惹到他家那位祖宗了,好家伙六组那仨小的直接把人法制处砸了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与此同时,在家的季小洁……哦不,应该是季洁

  没错,变回来了

 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,反正那天晚上季洁一晚上没睡,第二天老郑打电话来问今天能不能上班,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了

  当然知道仨小的大闹法制处是后事,要问季洁的反应嘛………也没什么,就是跟只跟李少成搭档俩礼拜罢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这是阿彬的第一篇文,上下一共三千多快四千字,自我感觉良好,不过拖更这么久是我的错,给大佬们道歉!

  里面的梗有很多是群里的小伙伴提供的,爱你们❤

  笔芯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