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 问就是失踪人口

杨季——当咱们的可爱季小洁真的季小洁了后(上)

圆一下@莫本本 大大的梗

新人阿彬 望各位大佬轻喷🙏

  ooc到爆

  本文色彩有点丰富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——杨震,醒醒

  大早上的,杨震迷迷糊糊的听见一声音,好像是一个小孩儿叫他,不对啊,昨晚上明明只有他和季洁两人啊,好奇心趋势他睁开了眼,不睁不要紧,一睁可把他吓坏了。这不就是缩小版的季洁嘛!这。。。。难不成,昨晚上太放肆(划掉)孩子基因突变就长这么大了???

  季洁(对,没错,这个小孩儿确实是咱们如假包换的媳妇季洁,并不是什么太放肆[划掉]而导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基因突变)显然料到了她的新婚丈夫(咳咳,俩人刚结婚,休婚假呢)的反应,小嘴嘟着,也不说话,就这么看着杨震

  ——季洁?

  ——嗯

  ——你怎么变小了????

  ——我哪知道啊,醒来就这样了………

  “噗嗤”杨震笑出声来,“我刚娶的媳妇儿啊,咋就成小孩儿了呢,我这也不忍心下手(bushi)啊”说完,杨震还摸了摸自家媳妇儿的婴儿肥,啧,手感(想歪的面壁思过!)真好。

  ——杨震!现在该咋办……我那些衣服肯定穿不上了,难不成………

  ——别慌啊媳妇儿,我现在赶紧去家附近几家童装店买几件衣服

  ——那我现在怎么办……我还没洗脸刷牙呢…

  ——交给我吧!

  不一会儿,杨震拿来了垃圾袋。。。。。并从下面剪了两个洞。。。。

  ——杨震,你把我当什么了???垃圾???

  ——媳妇儿,特殊情况,你就委屈一下哈

  说完,杨震便要帮季小洁套上

  ——别介!我自个来!

  ——媳妇儿,昨晚上咱俩都……(划掉)别害羞嘛

  ——你你你你别过来,再过来我告你虐待儿童!

  折腾(想歪的出去!)了好一会儿,杨大震终于把我们季小洁变成了垃圾(bushi)

  ——噗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你这是什么装扮

  ——还不都是你。。。。

  ——行了行了,我先抱你去洗漱,吃早饭,再给你买衣服,收拾利索了就带我们季小洁去游乐场玩玩~

  不得不说,你杨哥还是你杨哥,这么短的时间就把咱们季小洁的今天规划好了

  ——杨震!

  ——咋啦?杨震听见声音,从厨房探出个头来

  ——我够不着…… 咳咳,原来是咱季小洁够不到洗手台了

  ——来了来了!

  杨震跑到卫生间,夹着季小洁的俩咯吱窝就往上举,都不管咱季小洁的

  ——杨震!你要膈应死我!

  ——咋了媳妇,我没抱过孩子啊

  季小洁无语ing

  于是乎 两人就这么僵持着 杨震愣是把季小洁跟举杠铃似的举了五分钟

  ——媳妇儿?咱……凑合着这么洗?

  ——行吧行吧,真不知道以后你怎么带孩子

  这话要放在平常吧,我杨哥肯定会被季姐搞的五迷三道并就地正法(呸)的;可现在是什么情况啊,现在是咱们可敬还可爱的季姐变成了只有可爱的季小洁了!并且这种话还是用那种小奶音说出来的,这就有点………早熟?

  ——咳咳,季洁同志,你要知道,你现在是一个四五岁的小朋友,季小洁!

  ——嗯哼,然后嘞???季小洁边刷牙边含糊不清的问到

  ——所以,季小洁小朋友,请不要从你嘴里说出那么成熟的语句,这样会显得你季小洁一点儿都不可爱!

  ——既然我是小朋友,那你杨大处长是什么?链彤辟(谐音)的BT?你看你一口一个媳妇叫的

  ——我要真是链彤辟,早就把你办了!

  ——说不过你!

  

  ——媳妇儿…

  ——嗯?

  ——咳咳,季小洁小朋友,咱好了吗,你老……你杨叔叔手要废了……

  ——好了好了,我要下去,抱的我别扭死了

  ——季小洁小朋友!要礼貌!

  ——………杨叔叔,能放我下来吗,我这样不舒服

  艾玛那小奶音把我杨哥都煮化了,但还是要矜持,不然真被搞成链彤辟的变态怎么办

  ——季小洁小朋友,你现在可以去餐厅乖乖等待你的早餐了

  季小洁看着身上的垃圾袋……咳咳,不行,绝对不行!

  ——不要

  ——为嘛啊?

  ——你抱我去拿衣服

  哦原来如此

  ——可咱家没小孩儿的衣服啊

  ——你拿件衬衫…

  ——嗯?

  ——……杨叔叔能拿件衬衫吗

  ——遵命!季小洁同志!

  杨震去衣柜里拿了件红衬衫(就是俩人当初那个情侣装hhhhh)递给季小洁,季小洁小朋友拿起衬衫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冲到了房间,无奈够不到门把手,只能尽量把门关成一个缝,可杨震还是臭不要脸(咳咳)的把头探进来……

  虽然咱季大警花变小了,可这敏锐的直觉还在啊,瞪了杨震一眼后,害羞的钻到了被子里

  而门外险些占到便宜的杨大震也不懊恼,屁颠屁颠去给家里那位小朋友做早饭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记:

  第一次写文,没想到码了那么多字,挺意外的🙈

  本人沙雕沙雕沙雕,所以看我的文不要以一个正常人的角度去看🙈

  咳咳,大佬们望轻喷🙏🙏

评论(19)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